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473篇

个人描述

生命不可复制,所以才如此值得珍惜。在赋予你生命的同时,我们又能做什么呢?爸爸妈妈希望以全心全意的爱呵护你!期望你的生命中拥有快乐的天性,感恩的心,健康的体格,宽容的态度,积极进取但不偏执,善良宽厚但不轻信;在群体中与人和睦相处但不失去自我。想象的抑或现实的、期望的和走过的路,留下什么呢?生命固然有限,可思想却可以随着文字而延伸,也许自己觉得走过去的时候,没有声息,但是痕迹在啊。。。

2020-03-16 17:29 阅读(?)评论(0)
  今天我有一项语文作业,说要给武汉的亲人或朋友写一封信。我有姑妈和弟弟在武汉,那么今天博文的主题就以这封信为主题吧。
致姑妈姑父与弟弟:
    亲爱的二宝,你还记得吗?小时候你在北京我家生活。那时我爱跟你因为小事发脾气。你也调皮,听不进去。而且我一发脾气舅舅舅妈,嘉嘉和姥爷就会把我拉进屋里。我当时总觉得他们偏心,故意护着你。就自己暗暗拿了一个本子,每次把所有事情经过都写进去,还特意写上差一次欺负;你把我拼的乐高打散,撕掉墙上的壁纸,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小恶魔?。时光流逝,我们都在慢慢长大。现在翻看我写的本子,看着那块曾经的乐高。都觉得自己怎么能这么搞笑。现在特殊时期,你们乖乖呆在武汉的家,不久前第一次出门。我看到你俏皮的笑容,仿佛你就是我自己的亲弟弟。姐姐愿你以后前程似锦,学会自己怎么让自己在快乐的前提下做个管控时间的魔法师。充满风趣,但又严谨好学。
    大宝,从小你就与别人不太一样,不太爱说话,挠痒痒就笑。当我抓住弟弟的手时让他说密码,他就说:“密码!”可当我问你密码时,你思考了好久,告诉我你不知道。可谁能想到现在的你活泼开朗,主动听话。姐姐愿你在学习事物时更深思考,仔细探究拥有非凡的超级大脑。继续努力吧!
   最后就是你啦,我亲爱的大姑妈。你一向对我很好,像小姑妈一样,好吃的一定留给我。疫情过程中憋在家中照顾弟弟很累吧,我真的好佩服你。愿你以后继续保持对大家的乐观积极。你永远是我最超能的姑妈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3-16 19:4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